The Wave of the Future
未的浪潮
有一次,我浏览了一英语网站,是介绍尚的,面有pop music,fashion,art and design, shopping, 等等。在一栏目,专门讨论一些有趣的话题,那些句子很有意思,许应该说,就是pop English。比:
I’m dying to see you.
(我非常见你。)
His fortune was nasdaqued.
(他的财富缩水啦。)
Ive got a pretty tight schedule today.
(我今的日程排很紧。)
Gee! Why is life always so rushie-rushie?
(唉!什生活总是匆匆忙忙啊?)
I didnt sleep a wink last night.
(昨我一夜合眼。)
I dont have the foggiest idea.
(我一点儿不明白。)
Think nothing of it.
(别放在。)
Give me a break!
(你饶了我吧!)
I am not myself today.
(我今什不劲!)
Don’t beat around the bush.
(别拐弯抹角的了。)
It’s up in the air.
(儿悬着呢。)
啊,的英语简洁明了,我很喜欢,它比教科书的那些正式的英语,更让人感亲切。我,语言总是在不断变化、进步,在不断丰富实。语言在人的日常生活中每在经受冶炼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(ò﹏ò)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谢谢!!!